20181216_200137.jpg

今天盡地主之誼,帶著中山大學的斯里蘭卡研究生來逛墾丁街

平常是不會來逛的因為價位真的      等等就知道啦!!!!

首先逛到的是墾丁的名產之一~~牛軋糖

我選了從左到右依序是巧克力起士和蔓越莓(人氣第一)

各位來猜猜這樣3條7公分的牛軋糖多少啊????? 62塊拉!!!!

一開始心情就被打亂...不過還是要帶著好心情好好享受

巧克力在我的味覺記憶中一直就是很搭牛奶的素材

咬了一口感覺真的太甜巧克力和牛奶搭配該有的風味都被蓋過,

但整口咬碎了一堆花生瞬間又覺得幸福感上升不少

起士味本來就淡因此也很快就被牛軋糖的重甜消滅

然而最令我意外的是蔓越莓的酸甜居然能與重甜抗衡形成了新的平衡

20181216_202803.jpg

再來是這家可麗餅~我菜單看了很久(一直在起士和人氣巧克力香蕉之間游移)

最後還是認清了我今天的目的選了鹹果醬系列的起士

另一個原因是因為我看到底下說果醬系列會加巧克力豆害我好期待

看著老闆熟練的在煎盤上塗抹奶油麵糊然後擠上5條7公分的起士醬,然後呢?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然後老闆就把可麗餅折起來了!!然後老闆還沒有撒巧克力豆!!

老闆我的巧克豆呢?老闆表示這只有甜果醬才有呦~那你也寫清楚啊!!只寫果醬我哪知道是甜果醬還是鹹果醬

雖然我早就覺得起士叫鹹果醬很奇怪還以為是為了搭配菜單寫的(果醬系列會加巧克力豆)~到底是在誤導什麼

一個還要50元!?害我本來不爽拍照就先怒嗑了幾口但不得不說餅皮煎得非常酥脆有嚼勁奶油的搭配也很香醇

雖然起士醬很普通但整體還是有50元的價值最後還是不爭氣地拍了~

20181216_203736.jpg

吃完了可麗餅超級空虛畢竟料就那5條

結果終於給我看到了個感覺會飽飽的起士咖哩炸飯糰

飯糰外層用海苔包裹接著是一片起士包覆伯伯一層濃稠咖哩,主體選用炸得香Q的紫米飯

咬了一口,首先是海苔與起士的鹹香,再來是參了些碎肉的咖哩,最後配上的是一大口兼具彈性和鍋巴口感的紫米飯

平平都50元怎麼差那麼多啊~~讓我想起我好像真的很久沒有那麼滿足地吃著米飯了

20181216_204701.jpg

最後以三個銅鑼燒和貢茶奶蓋綠茶結束這旅程~

吃完飯糰心情超好食欲也大大提升!!UP!!UP!!

三個銅鑼燒50元~我選了起士巧克力和肉鬆(原本說好不吃肉的自從吃到飯糰碎肉就破戒了)

鹹鹹的肉鬆配上銅鑼燒餅皮吃起來很乾,每吃一口就要配上飲料(雖然那個大小我一口就完了)

為了好好品嚐我還決定秀氣的一顆分成3口吃完

接下來是起士雖然是很普通的起士但是濕潤的鹹香味還是很搭銅鑼燒的

巧克力就真的是比較常見了甜味也和吃一般的紅豆餡銅鑼燒差不多

於是我無聊的沾了一點奶蓋一吃不得了奶蓋略鹹的奶味與巧克力甜超級搭

上網查了一下只說貢茶奶蓋單純是用鮮奶做的但我卻還是感到有那麼一點乳酪味ㄟ~好奇怪

奶蓋綠茶我選的是微糖和從小喝到大的綠蓋相比貢茶比較有綠茶原來的酸苦味但我還是覺得綠蓋順口啦!!!!

牛軋糖(巧) 牛軋糖(起) 牛軋糖(蔓) 可麗餅 飯糰 銅鑼燒(肉) 銅鑼燒(起) 銅鑼燒(巧) 奶蓋 總評
4 3 5.5              
      4            
        6          
          4.5     4 5
            5   4 5.5
              5 4 6.5

最值得回憶的還是銅鑼燒沾奶蓋阿!!!下次買起士薯條來沾拉~

我這次沒有公布店家,反正大家整條街逛完就都能看到囉

話說難得第一次到墾丁大街斯里蘭卡學生居然都去吃便利商店(我暈 果然還是價格不親民阿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QAQ給你看 的頭像
    我QAQ給你看

    我QAQ給你看糕點日記

    我QAQ給你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